close
June 29, 2008

多災多難的驚險印度行(手機被偷,相機壞了)

我的數位相機是在camel safari壞的
睡了一夜醒來正要拍照的時候
發現整個相機都埋在沙子裡
其實我半個人也都埋在沙裡

鏡頭都是沙超級模糊的

四處找人修都不行
在藍色城市有找到sony的店
結果他們打開以後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裡面全都是沙)
他們說要花四千塊換鏡頭
我想想還是不放心印度的修理技術
還是回台灣再說好了
就花了七八百塊買了超級傳統的相機加底片
當古人 >"<


旅行的第三天相機就壞了
真令人掃興!

再來說說今天的事
我在卡修拉荷住的是Zen hotel
聽到Zen大家就知道大概是跟宗教有點關係
我一早六點就去跟他們的owner(奧修的門徒)作meditation
我的媽押
他的meditation應該不能算是meditation吧
因為超級累的

只有我跟長鬍子OWNER的他在他的房間裡
他只穿著一條小短褲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要以mediation之名行性侵害之實,
後來他真的很認真的在我前方練功)
一開始是外丹功外加要發出
喝喝喝 的聲音
外丹功還難不倒我
但是要邊作外丹功邊發生那怪聲我實在是不行
就默默地在他後方外丹
然後是最累的部分
音樂忽然變成New age加夜店Lounge的High
他兩手高舉過頭然後開始跳跳跳跳跳跳
看起來就像參加演唱會似的跳跳跳

我剛開始還很努力地舉手然後跳
後來真的好累我受不了了
就偷偷坐下
他都不會累一邊跳一邊發出怪聲
大概跳了20分鐘吧>"<

然後音樂再轉變成外丹功就繼續甩手搖頭晃腦
這還難不倒我

最後就跪在地上拜一下就結束了

結束他有來訪問我的心得
我說我發現你的meditation還滿累的跟一般的好像不一樣

他說More tired, more energy.
(基本上他的英文也不怎麼好)

回到旅館我借了腳踏車要去Western Temples正要往West騎去
忽然發現昨天一起坐公車的大學男孩
他說你應該先去東邊的廟再去西邊的廟
我說我沒時間去東邊了
西邊就夠了
我的旅遊書是這樣說

他說東邊只要半小時就好
去完東邊去西邊剛好
他說他剛好要去西邊可以帶我去
然後我就去西邊了

沒想到我有受騙的感覺
他帶我去他家附近把車停好
然後帶我走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才到廟(其實廟外明明可以停腳踏車)
去完那平凡無奇的廟之後就剛好順道經過他家
他就要我去他家坐
我問他你覺得我來得及嗎?
他說10 mins
結果一進去坐下來就一定要喝茶
他說那是當客人的禮貌
他把他的收藏(從各國遊客拿來的各國鈔票和合照)一一展示

天曉得我到底在那裡浪費多少時間!!!

我可是要趕著坐三四小時的車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德里
然後坐隔天飛機回台灣的ㄟ
他以為我跟他那些背包客朋友一樣都在印度待一兩個月以上
每天在印度緩慢地移動嗎

後來好不容易回到旅館遇到昨天坐公車遇到的另一個高中生
(原本我以為他是好意的搭訕
一直到他說他在紀念品工作要我去他店裡看
我就不想理他了
不過因為他說他可以給我包車回Jhansi火車站的好價錢
所以我就說我有空會去看
原價是兩千
我說一千五可不可以
他說他要問看看
然後我就說我可以在你紀念品店買東西
你算我一千
他說possible)

我急著要去西群看
西群才是性愛實錄的重點阿
他說看完你再來看我的店
我說但我看完就要急著走了
你到底要算我多少
他要我先去看
然後出來再跟我說價錢

後來出來以後到他的店裡
他跟我介紹他的pashimina那些我家已經堆了一堆的鬼東西
但我急著要走
那時已經1030
我的火車是1430在遠方的Jhansi火車站上車(坐公車要坐五小時以上)
我說你到底要算我多少
"兩千"
有沒有搞錯阿
昨天你說1500你問看看
你到底問的怎麼樣
他就說2000
1500 not possible
然後我就ㄎ一瘋了
我就說你們印度人根本就是只想從外國人身上賺錢
說話反反覆覆的
根本不能相信

講完我就離開
一腳跨上我的腳踏車離去

後來我在路上隨便問
有問到一千的(只是那要一小時以後)
因為我急著要走所以只有一千五的可以選擇
就決定一千五的那個

沒想到去車站的路上下起大雨
原本表定1430發車的火車
我竟然1445才到火車站
而且我還不知道自己的車廂和座位號碼
(因為是候補其實連有沒有位置都不知道)

還好火車delayed
我整個求生本能被激發
拿著我的E-TICKET擠開人群衝到窗口前把票塞入小洞大喊HELP HELP 
裡面的人馬上幫我查到號碼寫在上面跟我說月台號碼
我衝去爬樓梯找到月台
(爬樓梯之前司機跟我說沒關係如果你上不去我幫你出住宿)
(司機英文其實沒那麼好,他實際的句子是 OK NO TRAIN I PAY U SLEEP)
最後還好我驚險抵達
到月台時火車嘟嘟嘟地進來

好不容易上了火車然後我傳完簡訊報平安之後就把手機放在枕頭下面
(我真是不小心把手機放在靠近走道的位置,應該放靠牆的>"<)
然後我就睡著了
睡的半夢半醒之間
四周的人也都變了
等到我醒來
手機就不見了
 
大家一直幫我找還是找不到
其他印度男用手機打我手機結果關機
後來找列車長下車以後他帶我去警察局作筆錄
但我想應該是回不來了
 
只是我坐的是頭等
頭等的印度人用的手機都比我好太多了
而且我把手機放在枕頭下竟然有人敢偷>"<
(我想應該是中停哪一站的時候車站的窮人趁停車的時候上來偷東西
因為我記得我中間有醒來有一段都沒人只有我一個人在睡大覺
搞不好是我翻身過去面對牆的時候偷的)
車掌說應該是阿格拉
 
還好我有帶電腦
印度這邊的飯店可以無線上網
一天50 Rs
所以還可以跟外界連絡
 
真是多災多難
不過想一想
如果自助旅行都很順利好像就不算是自助旅行
多災多難的旅行也許就像是人生時常會有讓人想不到的狀況發生
而我們從中學習並且
成長 :)
 
我不會也太positive拉:P
 
 
回覆
 
  • 1樓

    很好,還記得簡訊報平安及帶電腦.

    小心為上!加油.

    Good luck & take care

  • yuan 於 June 29, 2008 07:05 AM 回應
  • 嗚嗚嗚~

  • 版主 於 June 29, 2008 11:12 AM 回覆
  • 2樓

    妞妞您好
    真佩服您又上路去了印度
    這次會經孟買或加爾各答嗎
    印度真的偷與騙都還是要防著
    尤其坐臥舖火車
    曾見印度人用幾條鎖鍊綁行李就知還是
    有例在先
    單獨旅行真的不簡單

  • btf3588 於 June 29, 2008 10:43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了所以不會
    待會就要坐飛機回台灣拉
    很想穿Saree去華航飛機上惡搞:P

    我醒來以後深深覺得自己應該把自己的手機用鎖鏈綁在身上>"<

  • 版主 於 June 29, 2008 11:12 AM 回覆
  • 3樓

    妞妞,怎麼會睡了一夜醒來要拍照的時
    候,發現整個相機都埋在沙子裡
    半個人也都埋在沙裡??
    把手機放在枕頭下面,都被偷...真誇張
    那我想到一個方法,可以把手機鎖鏈串起
    來像項練一樣掛在頸上,就不會被偷了吧

  • WILKSON 於 June 29, 2008 01:24 PM 回應
  • 4樓

    今晚就回來了吧??
    歡迎回國唷!!
    期待妳旅遊的分享唷!!

  • Jimmy 於 June 29, 2008 01:32 PM 回應 | Homepage
  • 5樓

    妞妞
    這一次旅行這麼驚險喔
    列車長佩服你臨危不亂的能力
    剩下這幾天的行程
    要小心點喔
    真期待你回國分享旅行心得

  • macgyver1021 於 June 29, 2008 06:58 PM 回應 | 檢舉
  • 6樓

    ahah, poor you... I kept all 
    my stuffs just because my 
    friend prohibit me to take out 
    my camera, my MP3 etc.... 
    anyway, good to hear you are 
    safe and welcome back, wait to 
    see your photos and updates :)

  • bbb 於 June 30, 2008 12:10 AM 回應
  • 7樓

    嗨 我是雯婷 你真是太神奇了 
    加油ㄋㄟ

  • amy8888 於 July 1, 2008 10:47 PM 回應 | 檢舉
  • 唉優~姐姐讓我好害羞喔:P

  • 版主 於 July 9, 2008 07:50 PM 回覆
  • 8樓

    悄悄話

  • 悄悄話 於 July 13, 2008 11:24 PM 回應
  • 悄悄話

  • 版主 於 July 16, 2008 12:57 AM 回覆
  • 9樓

    真是多災多難的旅程喔
    還好還好 整株好好 平安就好
    所以背包客前輩們才會一再告戒
    旅程上過於熱情的主動的都要有所戒心
    只能說您運氣不佳 還真是遇人不淑喔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要以mediation之名行性侵害之實,
    後來他真的很認真的在我前方練功)---------------莫非事與願違
    開玩笑的啦 別認真喔

  • k84978 於 July 27, 2008 06:34 PM 回應 | email | 檢舉
  • 埃優~別挑我語病拉

  • 版主 於 August 24, 2008 04:03 AM 回覆
  • 10樓

    悄悄話

  • 悄悄話 於 August 23, 2008 02:21 PM 回應
  • 悄悄話

  • 版主 於 August 24, 2008 04:02 AM 回覆
  • 11樓

    所以說印度難怪被背包客棧視為最高階之旅遊聖地
    真的會讓人對人性產生混淆
    但是不放開心胸似乎有時又會失去真實友善的幫助
    所以當戒心一放鬆不免就中招啦
    也算是對於人性的一種試煉啦
    這麼奇特的國度一定要去親身體會一下
    希望明年春節之行能平安順利回來
    小騙無傷大雅
    大騙不近身
    還有就是新買的sony t700也能全身而退
    哈哈

  • k84978 於 October 1, 2008 12:21 AM 回應 | email | 檢舉
    • 12樓

      印度不帶賽的人去都會覺得很賽....妳小Case囉.....哈~~

    • mayhew 於 October 4, 2008 09:00 PM 回應 | Hom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