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8, 2006

【印度小公主ㄎ一嘯了I】Come on!Line up! Line up!

這是一個迷路,在烈日下走了很多冤枉路的一天。

好不容易回來捷運Kalighat站,看到窗口沒人,只有一個阿三伯在前方迴盪。
阿三伯看上我要跟我換零錢買車票。

阿三伯竟然只給我兩元盧比,就硬要A走我的五元盧比硬幣,我想想差三塊錢,就有點內心機車的就算了,就看著他隨後神速地到前方窗口買票,從頭到尾也不跟我說謝謝,我就站在他後方排隊等著要買票,說時遲那時快,旁邊湧出一家人(含大人小孩大約五六個人吧)直接殺到我前方要買票。那時我忽然愣住,懷疑起自己是不是隱形人,然後就想說:「唉優前面的趕快買好,我快失去耐心了,我本來剛要買票都沒人耶。」後來又發現旁邊又冒出一群人感覺和前面的人也是同夥的竟然也一樣擠到我的前方要買票,他們就在窗口前擠成一團。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外圈。

這時,妞妞ㄎ一嘯了!

我也不知道我從哪裡來的勇氣開始就喊:「Line up!」喊了第一句以後還被自己嚇到。不過他們反應很慢英文又不好,我只得繼續喊下去:「Come on!Line up!Line up!」喊了三四句之後,前方就有一個印度人轉過頭來看我,我就看著他繼續喊:「Line up!」結果他就說了一個單字:「Japanese」,然後轉回頭,繼續堅持地在我前方插隊。

接著我發現窗口裡面的賣票先生,拒絕賣票給他們,然後一位穿制服的阿三帥哥從辦公室走出來到窗口外,跟那一群人很英勇的說:「She first」。

我就在眾人注目之下,穿越那一群人,向賣票先生喊:「PARK ST.」,然後我終於買到我的票可以坐回去我的旅館了….嗚~~


不過後來想想,在人家的地盤罵人家,好像也不太對…

 

回覆

 

 

  • 1樓

    ^^

  • wilkson 於 May 4, 2006 07:04 PM 回應

 

 

    • 2樓

      hahaha 我笑了~ =D
      雖然亞洲人都該學習如何捍衛自己的權利
      不過一個女生一個人在印度敢這樣做 
      真勇敢 (y)

    • mares 於 June 14, 2006 12:2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