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3, 2008

印度小孩超可愛:)

 (貼圖已壞)
露GG露地很自然大方:P

 (貼圖已壞)
在南印度漢比HAMPI吃飯時老闆的小孩好奇地跑過來看我這個奇怪的外國人

 (貼圖已壞)
走在南印度漢比HAMPI小鎮隨意拍地

 (貼圖已壞)
走在路上看到小孩玩弄流露無辜眼神的羊

更多印度樸實的照片
It's real India! 
http://www.wretch.cc/album/linlinnu

 

回覆

 

 

  • 1樓

    妞妞
    那些印度小孩還真的很自然
    外觀上看也很樂觀
    對了...
    如果照片從你的朋友那裡取得授權
    豆子列車長還真的很希望邀請你跟你的同學:流浪生活本是命(RAINYSTOP)
    一起來看看我的園地
    豆子才學疏淺,文筆不好
    但是會盡力解說國外的軌道科技的

  • macgyver1021 於 April 23, 2008 12:38 PM 回應 | 檢舉

 

  • 2樓

    妞妞
    豆豆昨天看到你光臨
    我的園地如何??
    有沒有什麼建議??(有人說我寫得太專業了,看不懂)
    看到關於我(我的名片),不要笑我喔,一切都是真的
    因為昨天有幾位華航的空姐(包含你)都來看過了
    妞妞的建議可以讓我有更好的原動力去呈現整個軌道科技
    對了,趁這個機會說,到時我還會把台鐵部分的人事物寫給你看看

  • macgyver1021 於 April 24, 2008 08:37 AM 回應 | 檢舉

 

    • 3樓

      超可愛活潑的印度小孩^^

      恩,看到了流露無辜眼神的羊..

    • wilkson 於 April 24, 2008 12:25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