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8, 2006

【印度小公主ㄎ一嘯了II】芭格朵拉機場電池爭奪記

從大吉嶺那邊的芭格朵拉機場坐國內線的印度航空回來加爾各答,在機場被搜身搜好幾次,把我的隨身包包裡面所有東西都倒出來檢查(很糗的裡面還有一大捲捲筒式衛生紙…人在印度嚕),可惡的是竟然要沒收我所有的電池…哇哩勒勒…沒有電池我接下來要怎麼照相阿…笨阿三英文也講不清楚.沒辦法回答為啥咪要沒收電池。

最後我不顧形象不管旁邊投以奇怪眼光的穿著華麗沙麗的印度人以及其他金髮外國人,扯開嗓門堅持要從他沒收的籃子裡A回來我最貴的那一顆,可以重複使用的數位相機專用鋰電池,然後一直重複說你們國家買不到這種電池,要是買的到的話我可以讓你沒收沒關西,而且那一顆很貴!

後來終於聽懂我說啥咪的阿三就很堅界地笑笑,眼睜睜地看著我把最貴的那一顆電池放進我的數位相機裡帶走,留下十幾顆全新的三號的黑喵電池,阿三要我填資料問話,我就還有有點火大的說:你把電池丟到垃圾桶拉,我不要了。就省了填資料問話的麻煩;p

 

回覆

 

 

    • 1樓

      電池被a了...

    • maxlai1972 於 March 18, 2013 03:24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