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8, 2006

【印度小公主在Mirik喇嘛廟白吃白喝】

1139389077.jpg  

在電壓極不穩定的Mirik山區,忽明忽暗的昏黃燈光下,妞看到照片上這個可愛的小喇嘛調皮地笑著幫大家打菜,不禁也把我的碗拿去給他倒了一瓢不知名的植物。

結果…
我一拿回去,就被信蒼喇嘛唸了:「你拿辣椒做啥咪?你不是不吃辣!」
「啥咪!我以為這是金針花,我們上次午餐在這邊吃的金針花看起來顏色跟這個很像阿!」妞妞說
信蒼:「你快分我一半,不然這辣椒很辣!」

結果這天我吃了兩碗,因為太辣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