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06

【阿桑妞在垂死之家】黑修女鼓勵我也去當修女

照完相後。
妞:「你們制服很漂亮,我喜歡你們的制服。」
黑修女:「你也可以來穿押!」
妞:「喔…讓我考慮一下,也許有一天我會穿上。」

回台灣以後妞還煞有其事地問一位耕莘寫作會的陸神父成為修女的條件…
倒是陸神父爆料和我說當年三毛也跟他說過想當修女,
只是由於信的是基督教,所以作罷...
想想要是三毛真得去當修女,現在還活著吧!

不過我想如果我去當修女,李敖應該就很喜歡我吧;p 

◎ 以下摘錄李敖的小說「上山.上山.愛」片段

『她的小臉瘦長而清秀,非常好看,好看之中,另有一股憂郁与蒼白,更顯得楚楚動人。她的眼睛极美,如水而含情,純洁得像漂亮修女,她真是做修女的好材料。

上帝最好玩的地方在多妻吧?那么多修女嫁給他,真荒謬。噢,對了,提到修女,我一看你就覺得你是做修女的好材料。”

“為什么?”
“又純洁又漂亮,好像不食人間煙火,修女專找這种人。”』

【網址來源`只找的到簡體版】http://www.jerichorose.com/zjwk/liao/ssssa02f.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