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2

❤2011年的十項 感恩清單❤謝謝各位的大支持~我愛你們~❤

空姐作家 林亞若 上WTO姊妹會 錄影_000.jpg  

春節期間,提供各位一個很應景的影片!

 請點>> 亞若上WTO姐妹會

在2011年胡瓜主持的WTO姐妹會中,

我剛好很適合農曆春節地穿一身紅的印度裝,

這集的主題是「救命呀這味道真難聞」,

由於大家都投【印度】ㄧ票,

所以製作單位找我去上XD

 

節目的一開頭我還有站起來展示印度服裝~

中間又介紹了印度恆河,以及我勇闖火葬場的故事>”<

結尾還有和其他來賓一起試吃難聞的各國食物,

 

歡迎各位收看: )
 

另外,
 不知道大家
的2012新年新願望是什麼呢?

 

希望新的ㄧ年,我們都能實現那些在旁人看來不可能的夢想!

 

只要信,就必得到!

 

只要把你所要的東西清楚地列在夢想清單上,

就有機會會實現!

 

許多人的夢想不會實現,

是因為宇宙根本就不知道你要甚麼,

所以就不清楚究竟該給你什麼!

 

當然大多數人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麼,

就這樣得過且過,結束ㄧ生。

 

咦,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那就試著學習感恩吧!

當你抱著感恩的心,就會發現生命中的難題迎刃而解,身邊的好人變多了,鏡子裡的自己變美了: D


一起寫下2011的感恩清單吧: )
  


下面是我的,和大家分享~

 

ㄧ、幾乎每一天都充滿感恩,隨時提醒自己要專注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二、專文推薦 印度小說【泰姬瑪哈三部曲 影子公主】,持續寫作更新部落格,幾乎偏偏都是人氣HOT文章:P

 

三、2011.8.25照片上奇摩首頁! (奇摩百萬人氣美妝賞 名人分享 訪問)

 

四、上了維基百科Wikipedia

 

五、買了3間高租金投報率的房子,2間剛裝潢好準備出租,並持有實體黃金白銀。

 

六、UGGㄧ文按讚破5萬,”堅強”面對網友攻擊,最後被東森新聞採訪,澄清誤會,也很謝謝幫我站出來說話,或是私底下寫mail鼓勵我的網友,你們都好Sweet~!!! (新聞訪問播出後,林亞若詩集大賣,目前只剩下79本!)

 

七、持續上電視&被訪問&演講 : 國民大會、年代向錢看兩次、東森新聞訪問UGG&詩集、非凡新聞訪問理財菲律賓義診,學校演講。

 

八、花時間&金錢&精力上理財課,投資未來的自己! (王派宏的低總價房地產課、哈福艾克MMI、布萊爾辛格銷售與領導,ㄧ個課程比一個貴。)並且開始記帳的習慣,並且維持至今!

 

九、擔任 敦南四季醫美診所代言人 : )

 

十、阿兜仔男友還沒換,年底才剛和他家人度過一個美好的溫暖聖誕節。

 

【延伸閱讀】

林亞若2010年的十項成就

 

回覆

 
  • 1樓

    悄悄話

  • 悄悄話 於 January 23, 2012 10:32 AM 回應
  • 2樓

    悄悄話

  • 悄悄話 於 January 23, 2012 10:34 AM 回應
  • 悄悄話

  • 版主 於 January 23, 2012 11:10 AM 回覆
    • 3樓

      不好意思~自己本生也是小護生!也想當空姐
      可以請問你 當初有考二技嗎? 因為現再想要
      直接出工作存錢還是跟隨大家的腳步考二
      技!!還有你去英國唸書是念甚麼科系?這樣學
      校會畢業證明嬤?

    • qazxcswplm 於 January 28, 2012 11:41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