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28, 2004

【西班牙馬約卡小島】傑克! 這油實在是太神奇了!!!

搖搖晃晃的遊覽車載著我們在陽光滿溢的西班牙馬約卡島上狂奔。

導遊:
「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好東西
我有一罐神奇的油
家裡如果有人身體不好皮膚不好
罹患感冒過敏氣喘支氣管炎關節炎…..都可以用
(妞忽然複習了一堆病名)
這到底有多神奇呢?!
自從我七年前發現這個產品
這七年來我感冒都不必吃藥也不必看醫生
只要睡覺前塗一點在你的脖子上
隔天醒來你就會發現你全身充滿活力
你的感冒就好了
這是我親身的經歷」

妞和一行人直接用中文低聲討論:
「感冒本來不吃藥多休息就會好
只是恢復過程會比較不舒服而已阿
這沒啥咪神奇的押!」

導遊繼續:
「我有一個姪子
醫生在他十四歲宣判他這輩子在也不能走路
我給他擦了這個油
每天擦每天擦
他就忽然可以走路了
而且現在跟正常人一樣」

妞和妞朋友驚呼:
「這!
這太扯了拉!!! 」

導遊臉不紅氣不喘地說:
「這罐神奇的油到底在哪裡才買的到呢
沒有哪裡
就是這裡
一罐只要14歐元
14歐元就可以換來你的健康和活力! 」

結果幾乎每個英國人還連同我們懷疑跟錯團的德國人老夫妻,都各買了一瓶
還有幾個人買了兩三瓶。

台灣人集體傻眼@_@”

 

回覆

 

 

    • 1樓

      14歐元..
      那不如來去買撒尿牛丸好了..
      食神說吃了不但變的年輕力壯,充滿活力..
      考試還都可以拿100分ㄋ

    • hikaru7 於 December 28, 2004 08:53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