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9

=Paragliding飛上天 in Bali=

妞男友最愛好的運動就是paragliding
這次我們到巴里島最主要的使命就是要讓他考到paragliding的執照
好讓他可以在全世界各地肆無忌憚地玩
(他是說有些國家會檢查執照,沒照不可以飛,就像駕照一樣)

他一直說 "Hey,這才是真正的飛行" (以上這句是英文啦)
當空姐三年多
我也想體驗看看所謂真正的飛行
所以就在他的遊說下進行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paragliding

左邊是我的instructor 印尼華僑John,妞在右邊戴上裝備準備飛上藍藍的天

IMG_0607.jpg  

harness超級重,我勉強把腳分開站立背著這個超級大包包


我的教練John已經跟我成為連體嬰,一旁的人幫我確認裝備是不是都secure

IMG_0608.jpg

John等待風的來臨,我等待John給我的comment.... go go go....

IMG_0610.jpg  

哇~飛上天啦! 風呼呼在耳邊的吹....

IMG_0613.jpg

 

我們就是飛的最高的那一組拉!

IMG_0611.jpg   

我們大約飛了40分鐘,但沒想到風忽然減弱,錯失了原本可以降落在我們起飛點的機會,和其他所有人一樣都不幸地落在沙灘上..... 為什麼是不幸呢? 因為我們得收好滑翔翼然後沿著小徑爬上超級陡的山. 不過還好過了幾分鐘就看到我男友也飛著滑翔翼下來呼喊著我,但風真的太爛了,他幾乎只飛了幾分鐘就直接降落在沙灘,然後和我們一起汗流浹背地爬上山 : )

 

 

回覆

 
  • 1樓

    飛翔的天空張開夢想
    親身的經歷是視界的舒張
    迎風的颯颯心情舒爽
    覽遍海天清涼

    青春的熱力自手臂拓張
    身邊的愛侶交換夢想
    年輕的步伐愛戀身上

    不枉清狂

    **
    林若亞小姐您好,道弘首先表明,並沒有奪人所愛
    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欣賞妳,想要購買妳的詩集,因
    為嘉義找不到妳的書(可能妳的書是外銷的關係
    吧)因此再次冒昧斗膽,是否能夠向您購買您的親
    筆簽名的詩集.價格貴一點沒關係,郵資道弘自付
    也沒問題.
    如果您願意,看在道弘誠意的份上,請您回信,並附
    上您的銀行帳號,讓道弘方便匯款給您.謝謝.

    jesige4@hotmail.com

    忘機詩友勝君皇.

    敬祝 閱字心舒 覽字開懷 
    道弘

  • redair27 於 May 30, 2009 11:15 PM 回應 | email | 檢舉
  • 先謝謝你的支持!
    我的書才剛印好,人還被困在美國的我還沒看到我的書(只看到半成品)
    預計六月一號回台灣回家就可以看到書
    六月初我的書會陸續批貨到全省各地的誠品和博客來網路書店(但這是沒簽名的啦)
    如果你需要我的簽名的話
    等我研究好郵資再通知你
    再幫你另外寄出喔!

  • 版主 於 May 31, 2009 01:00 PM 回覆
  • 2樓

    妞妳好勇敢喔,
    這次是真正的飛上天了 XD

    我每次去爬山都看到有人在玩paragliding
    看起來是非常有趣的運動 *^_^*

  • pinkauction 於 May 31, 2009 05:33 AM 回應 | 檢舉
  • 喔 LA也可以玩paragliding押!
    在哪玩? 
    YUKI好久不見你喔!

  • 版主 於 May 31, 2009 01:02 PM 回覆
  • 3樓

    十分感謝林若亞小姐的應允,道弘非常期待林若亞
    小姐的親筆簽名書,也請林若亞小姐將匯款銀行帳
    號寄給道弘,並註明總共金額,道弘收到信後,會立
    即寄給林若亞小姐您,感恩
    最後祝您,平安喜樂
    道弘敬筆

  • redair27 於 June 1, 2009 11:19 PM 回應 | email | 檢舉
    • 4樓

      嗯...
      只能說妳真的很勇敢!
      但青春不就是如此~
      要勇於嘗試與突破
      ^ ^b

    • n690214 於 June 28, 2009 05:58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