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06

喔~照片被盜用嚕@@

 (貼圖已壞)

被盜用的就是這一張 ~喔
照片被盜用了
奇怪的是
我不覺得生氣只覺得好笑

被盜用的網址如下
http://match.msn.com.tw/match/mt.cfm?pg=search&type=member
進入網頁後在會員號碼輸入S41190839
就看的到小妞的照片拉~詭異的是是完全另外一個人的自我介紹@@

要加入MSN交友才能看到DETAIL

也謝謝黑鬼東的舉發喔^^

 

回覆

 

 

  • 1樓

    這一張蠻的美麗的..
    為什麼妳只覺得好笑呢?

  • Wilkson 於 March 27, 2006 10:05 AM 回應 | 檢舉

 

 

  • 2樓

    你好,
    我知道有些唐突, 我是個編劇, 正寫一個有關空姐的愛情故事, 看到你的blog, 讓我相信你
    可以提供我很好的素材, 所以留言給你, 希望能說服你幫忙, 只是在這之前, 我知道我必須
    先取得你的信任, 接著得說服你願意幫這個忙, 然後我才能問問題, 對不?

    我知道網路上怪叔叔很多, 我也知道我很難取信於你, 我們不需要見面, 我們可以透過ICQ, 
    or MSN 談, 也可以透過email.

    ....
    不管你願不願意幫忙, 都謝謝你

    adam

  • adam 於 March 28, 2006 02:42 AM 回應 | email

 

    • 3樓

      OK阿
      先Email給我吧
      pinkstar520@yahoo.com.tw

    • linlinnu 於 March 28, 2006 12:1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