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05

Compare to my wishes which were made on my 22th birthday

唉唉~才剛在受訓中渡過二十三歲的生日~
坦白說
今年是開心多拉
因為去年在手術房上班
原本下午可以OFF
就因為資深學姊心知肚明地中午就閃人
造成我下午還在上班的悲劇
雖然我一直都是很會自我調適的人
不過內心還是有點小不爽拉>_<"

今年有可愛的同學們一起渡過
還有大家幫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爸媽也很識趣地牛排店放假一天一家人好好一起吃飯
(生平同一遭勒)
很高興自己能在台灣過生日^O^
在英國可能會偷哭吧~哈

沒事翻開去年生日的願望
還真的都沒實現
小妞妞加加油阿!!!

檢討~小妞22歲生日願望

☆願望1~去非洲義診☆

錢和時間還是最大因素
畢竟非洲比印度貴了三四萬
而且小妞一許完願望就去英國
一從英國回來就考上正取第一批開始受訓
又沒時間又沒錢....
唉~暫擱拉~

☆願望2~創作量增加~出美少女詩文集☆

創作量並沒增加
但至少開始把妞寫的中文詩翻成英文嚕

☆願望3~把英文學好~然後考上新航空姐或美國護士嚕~☆

恩~應該算有學好啦
至少從國中畢業都不到的程度學到"接近"ADVANCE的程度
而且老師也說
妞進步的程度讓人不可思議
雖然我承認我再英國還滿真的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
但是還是進步超多
至少我記得以前出國前我連過去式都常講錯
現在被動式,現在完成式,未來進行,假設都用的很OK
也背了一堆字彙~
老師就說我的字彙RANGE很寬廣,可以靈活運用
老實說我還滿愛背單字的就是:P

雖然新航沒招所以也沒辦法考
但是考上也算是感恩嚕~

總之~上帝在小妞身上有他最美的旨意
認真去活就對了!


想看妞妞去年所許的生日願望DETAIL
*請點這邊*

 

回覆

 
  • 1樓

    Hi~
    妳的英文好厲害唷~
    短短不到一年
    就進步神速
    不知道能不能分享一下妳英文進步的方法嗎??
    我的英文蠻菜的~~
    謝謝妳嚕…
    也祝妳受訓加油囉~

  • PrincessTina 於 August 9, 2005 04:56 PM 回應 |檢舉
  • 2樓

    英文阿
    其實我的英文也沒有很強拉
    總之還是哪幾句老話多聽多看多讀多用心嚕^_^
    祝福你嚕!

  • linlinnu 於 August 9, 2005 06:30 PM 回應
  • 3樓


    感謝妳滴祝福呀~

  • PrincessTina 於 August 10, 2005 12:00 AM 回應 |檢舉

 

  • 4樓

    太晚上來看囉~~先補一聲生日快樂囉~~~
    加油加油~~

  • Hook 於 August 19, 2005 09:46 AM 回應

 

  • 5樓

    妞妞妳好:
    我已經去看過EF Language的網站,看了相關的資訊,
    想請問一下,妳當初是選擇讀哪個課程呀?
    我還蠻想去的,計劃一年後才要去,所以先詢問一下有去過
    的人的經驗~可以麻煩妳為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妳~很羨慕妳的英文能夠進步得這麼神速~^^

  • PrincessTina 於 September 4, 2005 12:27 AM 回應 | 檢舉
  • 6樓

    就是唸外語留學的課程嚕^_^
    英文阿~我覺得我也沒有很強ㄟ
    還是要多多努力呢!
    一起加油吧!!!

  • linlinnu 於 September 8, 2005 09:34 PM 回應 | 檢舉
  • 7樓

    謝謝妳的回答
    對了!!
    我是從我同學那連過來,後來又連到妳這裡的!!

    最近有奇怪的人在妳的留言版警告妳咧
    好氣喔~
    不欣賞妳
    幹嘛還來這罵妳呀~很受不了這種人!!
    希望妳不會受到這種怪怪的人的影響~要加油唷~

  • PrincessTina 於 September 8, 2005 11:44 PM 回應
  • 8樓

    原來如此啊!
    有人在老妞的留言板亂啊
    想說怎麼關了
    妞~~~
    加油喔
    說不定有天在飛機上可遇見妳喔
    我會說
    hi ~~~~老妞
    哈哈

  • ahorng 於 September 18, 2005 01:04 AM 回應 |檢舉
  • 9樓

    妳好阿
    我也是看妳的ef london life
    我想問妳唸了多久
    對ef的評價如何呢?
    大概花多少錢
    因為總覺得問ef的顧問都怕他們有灌水誇大之閒
    還是問有經驗得人比較實在

    祝妳空姐一切順利喔
    thx

  • 於 October 10, 2005 12:30 AM 回應
  • 10樓

    喔喔
    我覺得還OK阿
    畢竟學校夠大資源還是比較多
    我唸九個月大概總共花四五十萬吧
    也要看你拉
    如果你死守在倫敦
    不去其他國家玩
    中午喝水吃土司的話
    搞不好可以低過這個數字嚕~


  • 妞妞 於 October 17, 2005 07:48 PM 回應
    • 11樓

      不欣賞妳?誰ㄚ?
      誰欺負我們家寶貝妞ㄚ~

      不好意思ㄋ妞
      我太久沒來了~>_<

      原諒我吧~Q_Q



    • jiunnwey 於 November 9, 2005 06:01 PM 回應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