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6

在新加坡飯店早晨的夢境

窗外景色和倫敦紅公車.jpg  

妞在倫敦房間的窗外景色


我起身離開白色的床
在水藍房間裡我向前走踏過淡藍色毛茸茸的地毯拉開窗簾
窗外是矮矮的咖啡色英式平房
小小整齊的街道
紅色的244,380公車站牌邊有個整頭綁著辮子的黑人妹背靠著牆在等著公車

忽然響起碰碰聲
由遠而近
JERMAINE, 我HOSTFAMILY的黑小孩早上洗澡時總是用奔跑的進入我房間隔壁的浴室

我拿起昨晚買的燒鴨麵便當
低頭吃了起來

不對阿,
燒鴨麵便當是我在新加坡飯店對面的Mall買的阿
怎麼在英國吃了起來>”<

 

回覆

 

 

    • 1樓

      好美的景色~
      看到藍藍的天空~
      給人很舒暢的感覺~

      加油~

    • Wilkson 於 September 23, 2006 07:38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