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11

【愛美麗】驚!讓我原形畢露的肌膚檢測儀 (敦南四季診所)

【愛美麗】驚!讓我原形畢露的肌膚檢測儀 (敦南四季診所) 

想知道自己的皮膚究竟好不好?
口說無憑!
讓專業的肌膚檢測儀透過高科技幫你判斷,究竟自己的肌膚好不好!
斑點、皺紋、粗大毛孔、保溼還是乾燥,要怎麼加強?
透過這台檢測儀就可以馬上得知自己的肌膚狀況~

DSC00564.jpg

肌膚檢測中

DSC00568.jpg

專業的小護士分析數據中
還可以得知自己皮膚的實際年齡和身分證上的年齡是否相符
還好我還差不多XD

不過看數據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面對殘酷現實的時候到了>"<

DSC00572.jpg  

檢測儀毫不留情地show出真實皮膚狀況
好想鑽到地洞裡>///<

還好最後
很驚喜的發現原來自己的皮膚比想像中還要好:D
(原本以為自己是乾燥的阿嬤臉XD)
但是我的皮膚還是有些狀況表現在我這個年齡的平均值之下
像是毛孔和乾燥的情形
經過醫師的建議,針對這樣的狀況
我去作了DPC水嫩光雷射
(要看我作水嫩光的過程 < 請點)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同
如果可以透過肌膚檢測儀的科技了解自己皮膚的特殊狀況
才會知道自己到底需要加強那一部分的保養!
就能進一步躍向美麗之路:)

 


敦南四季診所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3樓

免費洽詢專線:0800-88-4747

http://www.luxuryclinic.com/


佔地 130 餘坪,全新開幕的「敦南四季診所」,

擁有堅強的醫療團隊、歐美進口最新儀器設備及超高隱密性,
強調 健康 Health  + 私隱 Privacy + 奢華 Luxury+ 客製化 Customization的概念,
整合 預防醫學 + 整形外科 + 醫學美容 + 生髮醫學 四大主軸的療程服務,
全面採會員預約制,不接散客,不需排隊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