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08

早上不洗臉反而皮膚好好:P

忽然有人要我分享我的皮膚保養方法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的皮膚有多好
不過我的保養方法可以算是懶人經濟保養法~也許大家可以參考嚕
-
早上不洗臉
(從國中某一次急著上學時來不及洗臉後開始
意外發現皮膚變好~可能因為我是乾性皮膚吧)
其實皮膚會分泌自然的油脂保護皮膚
之前去東區看一間皮膚科
醫生一付很神奇的樣子說"你相不相信早上不洗臉可以讓你皮膚變好"
我當時就很清淡的回說"喔我知道阿我從國中的時候就早上不洗臉..."
醫生就一臉無言
-
當時我有試驗過每天早上洗臉後抹上一堆保養品後出門
結果發現兩頰皮膚還是太乾而且T字部位反而會長痘痘
記得小S也是早上不洗臉來保養
-
In case of me, it's a perfect way to maintain the moisture of my skin. 
But to you... I don't take any responsibility~ ha :D

 

回覆

 

 

  • 1樓

    悄悄話

  • 悄悄話 於 January 17, 2008 01:51 AM 回應

 

  • 2樓

    OH,蠻不錯的皮膚保養方法^^

    飛機上空氣好像比較乾乾的..

    皮膚保養方法真的蠻重要~

  • wilkson 於 January 17, 2008 11:10 AM 回應 | 檢舉

 

    • 3樓

      您好,我也是皮膚很乾燥,最近想嘗試早上不洗臉,請問如果不洗臉的話,在擦隔離霜之前,需要做哪些保養步驟呢(如
      化妝水、乳液等)?謝謝。

    • connie 於 October 30, 2008 10:41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