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2, 2010

<林亞若上瓜哥主持的WTO姐妹會錄影>

空姐作家 林亞若 上WTO姊妹會 錄影_003.jpg  

10/29號上WTO姐妹會錄影照片:D 綜藝性節目化妝化的好認真,假睫毛雙眼皮膠樣樣俱到,和談話性節目連睫毛膏都不用只畫眼線的作風差好多,讓我隔天又頂著這完美的妝去飛了一整天XD。
空姐作家 林亞若 上WTO姊妹會 錄影_000.jpg  
第一次參加綜藝性節目,講話不必綁手綁腳,笑聲不斷真的好開心:D 參加八大WTO姐妹會與各位姐妹一起暢談那個國家味道最重...主持人瓜哥人超好的,不斷丟話給我,我們私下也聊得很開心:)輝哥也超好笑的,整個人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不過我現場和其他來賓一起試吃各國家最難聞的食物,我吃的巴拉圭起司稀飯真的讓我差點好幾次吐出來...(不過我還是吞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